地瓜

空间内容大都为转载,发现转错后会立刻删除的。如禁止转载

先生你安卓掉了:

【汉克的面部特征分析】(我没有鸽!!!!!)


P1封面

P2面部轮廓、鼻子、眼睛

P3嘴巴、毛发

P4教父汉克的起形过程、个人学习方法总结


当时鲑在群里说这个分析汉克的脸的行为像是康纳会干的事情
感觉很有道理,写作者那里就调皮了一把

自己看了一遍,我真的好啰嗦啊((((


这大概就是INTP吧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.10  6:30p.m. 编辑内容


有几个小宝贝问我写不写康纳
康纳的特征比汉克要微妙很多
许多比例关系上可以说是一种难以文字表述的暧昧不清的状态,而且基本上,难点也就是这些暧昧不清的关系

很有可能是我写简单了你看着没用,都知道;写复杂了,该不会的还是不会


所以我暂时还没有勇气写他


写这个东西还蛮需要时间和勇气的,所以谢谢评论留言鼓励我的小可爱们
等我更自信了,或者找到一个契机了,也许就会把康纳篇写出来了 (´ε` )♡



谢谢大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9.10 11:30p.m. 编辑内容


对于康纳的分析我在整理想法中


每个人情况不一样,别人的难点可能不是我的难点,所以会有忽略的情况

可以在评论里留言一下觉得哪里比较难画,我写康纳篇的话会比较有针对性

评论

热度(2399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