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瓜

空间内容大都为转载,发现转错后会立刻删除的。如禁止转载

未完成的代码:

自定义日常!

抖音快手不给授权,盗图狗wo ri ni ge!听到没!wo ri ni ge!!

没错我终于更新了!【你tm还有脸说

开学课比较多更新会很慢【没错很慢】

梗来自跟太太们自定义时的脑洞!!!其实我早就在想大船码机旁边那个木板会不会碎掉】

p1—p6是条漫,根据灯光师要求,请你们夸他帅!!!有个小天使说我的漫画看起来很色情,我不服!!我要画个不色情的!!!【果然还是很色情】你们看着我真诚又恐怖的眼睛!!!这色情吗!!!!

p7-p8 有人吃黄医吗!!!!【悄悄地】欢宴X反生!!!

古神不会理会人类的祈祷,他们不屑于倾听,但是我可以。【就这种感觉!!!!

我永远喜欢稻草人X另一面【安详躺下】裘克非人类的外形很戳我

p9 肥胖流创始人虚某人,在爱丽、微笑压迫流打法之中,肥胖流更胜一筹!你们都别想走!出口已经被我堵死了!!!【我永远喜欢虚伪!!!!!!!!送礼物被念名字了!!!!!伪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】

p10, 我和基友排位开黑的常用角色,这里我要实力吹一波我基友,调香师空军慈善家用的超级六,可溜鬼可救人,救人意识超强,安心的雅痞【但是她的前锋我害怕】我是万年魔术师,瑟维真美好!基友真的欧气,海盗皮肤就差律师和克利切就齐了【没错她有金皮厂长】,抽到了金纹,梅林,金皮牛仔以及黑天鹅,我很想跟她断绝父子关系。

下次更新!在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!【你tm

评论

热度(13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