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瓜

空间内容大都为转载,发现转错后会立刻删除的。如禁止转载

如何入手PS4游戏《漫威蜘蛛侠》小教程

蜘蛛侠资讯站:

——如何愉快玩耍PS4独占《漫威蜘蛛侠》游戏的问题说明书。







友好邻居的游戏《漫威蜘蛛侠》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很多虫粉小伙伴的注意,但很多以前没接触过PS4的小伙伴们关于入手游戏遇到了很多问题,资讯站现收集了一份常见求助问题汇总解答,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你。


1.我想要玩这款《蜘蛛侠》游戏,该怎么做?


答:该款游戏为PS4独占游戏,你必须得先买一个PS4才能玩。


2.我该怎么买PS4?买什么样的?PS4 pro和silm的区别是什么?


答:线下购买PS4推荐搜索同城的索尼旗舰店,网购推荐京东索尼旗舰店,代购请自行分辨正伪以及各版本区别。


PS4pro和silm的详细区别请自行搜索网上对比,从最简单的角度来说,pro画质和游戏体验优于silm,蜘蛛侠PS4游戏适合机型官方首选pro,但两版价格有所差异,可自行评估需求挑选更适合自己的机型。


蜘蛛侠限定版本PS4 pro正在火热发售中,价格与普通SP4 pro皆为399.99美元。还没有入手PS4的小伙伴们还不赶紧买买买!!


图为《漫威蜘蛛侠》限定PS4 pro




3.国行与港行的游戏PS4的区别?


答:基本原则是推荐购买哪版游戏就一应购买游戏版本对应的机型。注意国行版PS4无法登陆港行账号,也无法领取港版游戏的福利,如果你已经购买了港版《漫威蜘蛛侠》的游戏光盘,却使用国行机的体验的话,那你可以正常玩该游戏,但无法购买后续的DLC(Downloadable Content,可下载内容)《不夜城》的三章故事,也无法领取预售时的赠送的福利。


港行机型则可以登录国行账号,但港版机型维修困难。


 


4.真的无法用国行机登陆港行账号了吗?QAO


答:淘宝搜索黑科技关键词【ps4转港行】刷机,刷完之后记得改密码就行。


请注意,如果你在该台机器上已经有游戏存档,请务必在刷机前先备份你的游戏存档,刷机后你的游戏存档将会被全部清空,游戏碟无法储存你的游戏进度。


 


5.提前购买游戏有福利吗?是什么?


答:有。


游戏发售时间为9月7日,在此日期之前购买均可以享受预售福利。


可获得的赠品福利包括:


1:三套蜘蛛侠战衣皮肤(朋克蜘蛛/电影钢铁蜘蛛/未命名游戏原创战衣)


图为《蜘蛛侠》游戏预售时赠送的三套制服示例


《蜘蛛侠》游戏预售时赠送的三款制服视频展示:详情


2:赠加5点技能点数


3:提早解锁一架蜘蛛无人机道具


4:《蜘蛛侠》PS4自定主题


5:《蜘蛛侠》PSN个人造型


6.《漫威蜘蛛侠》游戏有哪些版本?各版本游戏又有什么区别?我该如何选择?


答:目前已经公布的版本按国家区分包括欧版/日版/韩版,中文版包括港版。各版本游戏有语言区别以及特定包装特典。索尼预告未来将发布国版游戏,但具体日期尚且不明,心急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先行购买港版游戏。




中文版按类型区别则包括标准版/豪华版和典藏版。所有版本均有预售福利赠送,豪华版除涵盖标准版的所有福利外,额外有三章《不夜城》的DLC,DLC中包含额外的福利。


(标准版售价为:59.99美元,豪华版售价为79.99美元) 


典藏版除豪华版的全部内容之外还含有:


1.定制铁盒


2.白色蜘蛛贴纸


3.迷你艺术设定集


4.漫威蜘蛛侠雕像


(典藏版售价为:149.99美元)


图为《漫威蜘蛛侠》典藏版




三版价格和内容均有较大差异,可自行评估需求挑选更适合自己的游戏版本。


喜欢实体收藏的还不赶紧买买买典藏版!


7.为什么我只能买到标准版的游戏光盘? 


答:目前游戏光盘只有标准版和典藏版发行,豪华版仅限数字发行。如果你已经买了标准版,还想购买《不夜城》的DLC的话,可以等DLC发布的时候再另行购买。


注意,DLC届时无单独光盘售卖,只能在线上PS4提供的商店中购买。


目前DLC并未单独发布以及公布定价,将会在游戏发售后一段时间上线。港版标准版和国版标准版无法混用,即如果你买了港版标准版,则必须在港行账号内才能购买使用所购买标准版游戏的DLC。




除游戏本体之外,《蜘蛛侠》游戏还同步推出了大量的周边产品以供挑选收藏,包括:


游戏前传小说/艺术设定集:详情


游戏原声碟:详情


Hottoys推出的1:6珍藏人偶:详情(包括HT另一款尚未释出官图的朋克蜘蛛版本。)


以及多款正在发售中的各式周边!


看到这里,各位热爱小蜘蛛的好邻居们还在等什么呢?




如果你还有什么别的疑问,可以在该条下继续留言,资讯站将竭诚为你解答!




文/蜘蛛侠资讯站


 



评论

热度(55)